爱丽丝_Iris❄️

【B萌应援】全职高手女生组应援(文笔很渣见谅)

全职女生组应援:

唐柔,一个不服输的妹子,一个在荣耀面前放下自己的承诺,在众意纷纷时,毅然选择继续坚持荣耀,在众多舆论的打压下,她从未放弃,当荣耀职业联盟认为她的人格不好,期待有更加强大的新人把她打压下去,让她成不了最佳新人时,她以其他新人不可打破的数据力排众议,当众人都为她获得最佳新人而不服时,她所创造的一系列数据再一次表明,她有这个实力获得最佳新人。最终,她终于完成了一挑三的誓言,证明了她的誓言并不是所谓的自大,而是她真正的有这个实力。谁能想到她最初的目标只是打败叶修,并不是进军职业联盟,让众人膜拜。虽然打败叶修很难,但她一直以自己的方法去努力,去奋斗。作为陈果的朋友,当她沉迷于荣耀时,渐渐发现自己冷落了自己的朋友,专门腾出一整天来陪她。在刚开始王杰希发现了她的潜力,想去挖掘她,可她根据这几天的战斗,明白自己技不如人,拒绝了王杰希的邀请。虽然她在当时并不知道王杰希,邀请进入微草冠军队是怎样的殊荣。这样一个不服输,体贴,又十分理智的人怎能让人不喜欢呢?

陈果,最初的她只是一个忠实的嘉世粉,从前她的网吧只转播嘉世的比赛,苏沐橙与叶秋是她最喜欢的职业选手,她虽然没有成为职业选手的能力,但她一直为兴欣战队贡献出自己的力量。当她在知道叶修,也就是叶秋退役的原因时,立刻改掉了专门转播嘉世比赛的习惯,尽管这让她的网吧损失了大量顾客。在兴欣工会刚刚成立的时候,她亲自上阵,在工会里打理事务。当君莫笑进入了神之领域,她又带着嘉王朝工会里拉出来的小伙伴一起去陪练。 在兴欣在挑战赛打进线下时,开始有大量人群对兴欣议论纷纷,她自己提出网吧免费两周这种剑走极端的方法,虽然她并不是职业选手。 在挑战赛结束后,她觉得自己应该作为老板更加努力,于是她在酒会上专门向义斩战队了解怎样当一个老板。后来回到兴欣又找常先帮忙找赞助方,之后又去拉赞助。我敢说,没几个人能讨厌这样的人。

苏沐橙,她自幼和哥哥相依为命,她和哥哥是孤儿,他们没有父母做依靠,她知道当时哥哥为了他们的生计很辛苦,所以打小她就知道帮助哥哥。后来她们的生活里闯入了一个人,他的名字叫叶修,日子和往常一样,对苏沐橙而言,叶修也是她的哥哥。荣耀职业联盟刚成立的时候,苏沐秋也就是苏沐橙的哥哥和叶修一起加入嘉世,在苏沐秋先去家世的途中遭遇了车祸,年仅18岁的苏沐秋就此陨落。苏沐橙遭遇了巨大的打击,但她没有就此放弃对生活的向往。第四赛季她用哥哥原先想要加入职业联盟的账号,加入了嘉世。沐雨橙风,这个账号原先只是她哥哥为了给妹妹一个惊喜而创造的人妖号,现在却由她亲自掌控。“我只要能跟在叶修身后跑龙套就好了。”这句话蕴含了很多,苏沐橙加荣耀职业联盟的初衷绝对不是为了名利,就如上面那句话,她仅仅是想跟在叶修身边罢了。第八赛季,叶修被迫退出嘉世,在叶修被迫退出的现场,仅仅只有苏沐橙一人为叶修说话,对于苏沐橙而言,没有叶修的嘉世是该离开的,就当崔立认为她会在比赛上给嘉世下绊子时,她坚守职业操守,认认真真的打好每一场比赛,就当众人以为她会为叶修退役而悲伤时,她却以绝佳的表现稳住了众人的心。新年拜访兴欣时,她在前一天晚上自己用心做出了礼花,想吓叶修。在遇到陈果时,她大大方方的打了招呼,一点也没有现在一些偶像的偶像的偶像包袱。在挑战赛线下赛决赛兴欣对战嘉世时,她是擂台赛最后一个,原本的布置是认为兴欣不可能打到最后一人,于是把可能捣乱的苏沐橙放在了最后一位。可兴欣靠着孙哲平打到了最后一个。嘉世认为苏沐橙会为了叶修故意输掉这场比赛,这样他们也可以把输掉比赛的原因推到苏沐橙身上,可是最后她漂亮地赢得了比赛。这场擂台赛结束后,她坐上了兴欣的席位,并宣布与嘉世决裂,有谁知道在公共面前宣读这条是颜需要多大的勇气?这就是苏沐橙,一个体贴,执着,还有点儿小调皮的可爱的女生,谁说不是呢?

全文都是手打,看在这个面子上给全职的三个女生投一票呗!拜托拜托,啊对了这只是个人看法。如有偏差,请见谅。
哦,对了转发标明出处,顺便给我说一声。
顺便提醒一句,如果真的要转发到B站,请分三段转发,因为我发的时候就遇到了这样的麻烦。万恶的字数限制啊QAQ

评论

热度(3)